学院新闻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221025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209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老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蜜蜜老师和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戴昊奇老师及学院47名学生作为代表共同出席参与,本次会议由吴蜜蜜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总共五项议程,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老师提出二级学院党总支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指示要求。

    而后由组织部前任部长卢巡芳同学开展关于《传承团学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以及总结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规划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审议过后,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蜜蜜老师介绍候选人,社会实践部部长徐萌萌介绍选票规则,大会选举并产生了选举产生了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随后,现场进行发票、投票、点票、计票,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出席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而后,由组织部部长许晗同学进行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的工作报告。

最后,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戴昊奇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各位代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要长存爱国之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二是要树牢求是之志。要怀有矢志不渝的决心、抱着驰而不息的坚韧,去脚踏实地探求真理,锐意创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书写青春篇章;

三是要坚定奋进之路。要培养奋斗精神、要磨炼奋斗意志、要争做奋斗榜样。

本次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以及第六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及执行主席。面向未来,教育学院学生会一定会持续推动深化改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联系服务同学,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更有效的工作方法服务广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