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有所属——教育学院团总支部门招新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白驹过隙,春去秋来。又到一季校园招新时节,就在这刚好的时间,我们遇到了刚刚好的你。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欢迎真诚的你来到我们教育学院团总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在这里告诉大家,在一片喧哗声中,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也完美落幕了,不知道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有没有如约而至呢?首先让我们回到宣讲现场看看吧~

  

  

宣讲活动吸引了许多萌新的关注,宣讲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本次宣讲中,团总支的各部门负责人都热情、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2021年十月十二日下午四点班,团总支在学校举行了本次招新工作的面试。

  

  

2021年十月十四日下午四点,团总支举行了本次招新工作的复试,探讨了团总支最后的人员名单。

  

  

无论是初遇在仲夏还是孟秋,无论是在这一秒还是下一秒,只要我们相遇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我想以后我们都会成为彼此记忆里不可替代的那一部分叭~

秋意正浓,少年轻狂,意气风发,热烈欢迎各位小萌新的加入,愿你们怀着以热忱与担当去迎接更美好的大学生活,在适合自己的舞台上发光发热,未来和团总支一起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开启新的篇章!

  

撰稿人:汤叶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