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0

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6月18上午10:00,教育学院党总支在2-203举行“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彦琛老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彦琛老师对前一阶段学院开展的“我爱祖国”系列红色党史绘本创作比赛进行总结。本次比赛共有68组选手报名参加。同时,对大家的参赛热情和呈现优秀成果表示赞扬和鼓励。

接着,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分享、介绍了自己的绘本作品和创作灵感,大家也在一本本红色绘本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彦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作为未来的幼儿教师,通过比赛使大家思考如何引导幼儿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同时,大家也在活动与竞赛中提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适应未来学前教育岗位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