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1

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202152719:00,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芳在1-103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重温建党初心,感悟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教育学院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王芳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时代环境与大背景。接着,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曲折过程。从19212021,中国共产党从13人成长为9000多万人的大党,也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最后,她提到: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在这样一个历史时刻参加党校培训学习是非常幸运、非常难得的,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好好学习。同时,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行动上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