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红心向党,我们与党共庆生日】 我校第十工会小组举行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1

红心向党,我们与党共庆生日

我校第十工会小组举行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21日中午1230我校第十工会小组在2-203会议室举行上半年集体生日会,教育学院、音乐舞蹈中心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负责人吉琳老师主持。

首先,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我们请出了上半年的寿星们。然后,老师们一起观看了生日祝福视频。该视频由教育学院20192020级二十多个班级的学生为上半年生日的17位老师拍摄而成。老师们收到祝福后,欣慰而感动,也感受到其他职业体会不到的快乐。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一即将到来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特别邀请了28年党龄的老党员张筱叶同志、今年5月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候乔桦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初心故事。

接着,在吉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结合答题速度和正确率,我们评选出了一三等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老师进行现场颁奖。

随后,在音乐舞蹈中心主任高瞻老师的带领指挥下,大家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合唱了经典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最后,大家一起点燃蜡烛,许下美好心愿,献上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同时收到吉老师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集体生日会,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努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撰稿:王

摄影:李婧/胡倩雅/董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