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健身1班吴臻荣同学荣获2021“一兆韦德杯”上海各界青年“走进临港新片区·南汇新城”健康奔跑活动第一名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4

青春一起跑,同心向未来


一兆韦德杯”“走进临港新片区·南汇新城”健康奔跑活动在滴水湖北岛举办。202159日,上海32℃高温天气,突升的高温,让人倍感不适,身体各个机能都感受到从未有过的疲倦。当每个人都窝在家里吹空调吃冷饮的时候,几名震旦学子却顶着烈日,奔跑在骄阳下。最终他们各自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吴臻荣同学以3221秒获得九千米的第一名。

吴臻荣:我觉得人生就像长跑。只有不断的突破自己,挑战自己,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优秀。我一直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虽然我不是奥运健儿,但是我会以要求运动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每天坚持训练,风雨无阻。人人都说体育生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我想向大家证明,没有一个聪明的大脑,你无法掌控自己发达的四肢。

同样不呆在舒适圈,不安于现状,是我一直鞭策自己的动力。人都有惰性,当我达到一定水平之后,我会满足于现在的水平,这就叫舒适圈,一旦满足这种安逸,我获得更好成绩的次数将会越来越少,我会克服舒适圈带来的这种安逸,因为一旦享受起这种安逸,再想逃离舒适圈就会更加的困难,我会找比我更加优秀的人一起训练,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来激励自己更加向上。

这个第一名只是证明这一段时间训练的成果,仅仅是我人生旅途上的一个逗号,接下来我会向更高的地方进行冲刺,让句号来临的时间,不断的往后延迟。


             供稿人:吴臻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