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学生“云集”线上,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0

教育学院学生“云集”线上,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42414:00,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线上学习党史思政大课。此次学习,是接市教委学生德育发展中心通知,通过线上平台开展,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牢记初心与使命,增强信念与信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生分享]

20学前2班 王欣宇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现在的太平盛世,是用多少革命烈士浴血奋战换来的,他们留下的红色革命精神,需要我们这些时代新人来发扬和传承。


20学前2班 方天阳

今天的思政大课由三位老师讲解,温百年党史,忆百年发展,见证中国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住祖国光辉历史,不断努力奋斗。


20学前1班徐晓楠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刻了解到革命先烈铸就的革命精神,例如:铁人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他们那种敢于超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埋头苦干、敢于牺牲的爱国情怀都值得我们学习。



20学前9班 张云

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和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亲历,使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民族复兴的根本保障,共产党一定能够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带领中华民族继续书写辉煌的明天!



20健身1班王择成

学习百年党史,在体悟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中,吸收进步的智慧和思想,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是从这堂党史课中学习到要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和智慧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实现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的同频共振。在自身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涵养我们的历史思维,引导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坚持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传承英雄的奉献精神,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对党的初心。




  19级学前5奚忆雯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贯彻一个道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毕竟毛主席说过:“人总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我们的知识不能局限在书上,要深刻认识到当今世界格局已经发展巨大变化,我们的思想需要与时俱进。还有无数的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这些精神都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需要去学习和实践的。



[其他学生积极参与]



                                                  供稿人 张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