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聆听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 校党委委员张惠莉为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1

聆听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

校党委委员张惠莉为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2142213:00,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震旦教育创始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张惠莉开展“聆听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琛、党总支副书记王芳、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张惠莉理事长从1921年中共建党切入,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历史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

接着,张惠莉理事长也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入党初心以及她从一名普通数学老师成长为一个教育集团创始人的奋斗历程,秘诀在于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同时,张理事长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未来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要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最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更加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者:教育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