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有爱的观摩,走心的作业——学前教育学生娜扎开提·吐尔汗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13


有爱的观摩,走心的作业——学前教育学生娜扎开提·吐尔汗


按照教育部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注重幼儿园或早教实践”要求,我院2019级学生从本学期第一周(每周周一整天)进入观摩见习阶段,并完成幼儿园观摩活动记录手册内容。以下是学前学生娜扎开提·吐尔汗在上海实蒙幼儿园见习观摩的心得体悟。

 “刚到幼儿园,我对小朋友的日常学习、生活都不熟悉,只是协助老师进行一些常规的工作,比如在餐点时间给他们分发食物,看着他们洗手,在午睡时帮助他们盖好被子……”



 “渐渐地,我与小朋友们熟悉起来了,与他们一起读漫画、唱儿歌、做运动……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份工作,爱上了这群淘气又可爱的孩子们。”


  

  

[娜扎开提的观摩报告]

  







 

希望每一位教育学子都能像娜扎开提一样,用真挚的爱去关心、爱护每一位小朋友,使得他们喜欢自己、亲近自己,成为彼此的好朋友。



撰稿人:张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