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上海民办高校党支部书记研修班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2

教师参加2021年上海民办高校党支部书记研修班

326日,2021年上海民办高校党支部书记第三期研修班在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我总支副书记王芳老师、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戴昊奇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据悉第三期党支部书记研修班的学员由上海16所民办高校推荐确定的30名党总支书记、50名党支部书记(委员)骨干组成。研修采取听专题报告、学习原著和文件、优秀支部书记经验交流、党委书记面对面谈心指导等多种形式。研修基地邀请了市教卫党委、市民办党工委、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学院、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宣讲团的众多知名专家教授前来讲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傅欣教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晞建教授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国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党委书记陆建非教授等专家都亲自为学员授课。

两位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对于探索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建业务化水平、党建课题申报等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人:戴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