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参加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0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参加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1328日,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在上海行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4班顾贝妮、10班韩欣妮、周紫萱三位同学参赛。专业主任张石伟老师带队进行了全程陪同指导,并进行了学前专业建设和选手点评直播。









比赛当日,三位同学在7个半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发挥平稳,展示出了我校学前专业的风采。比赛结束后,三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此次参赛的感想。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校院两级领导的支持下,经过数月的层层选拔,挑选出3位同学全身心投入训练。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涉及的比赛项目多,指导老师们在利用了自己全部的课余时间投入到备赛过程中去。本次比赛,也获得了音乐舞蹈中心高瞻老师、苏馨老师的大力支持。

                                                           撰稿人:韩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