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凝聚力量,求实进取,扎实工作》——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总结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85



    时光荏苒,转眼间2020-2021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于2021年3月9日下午4点10分,在教育学院图书室召开了团总支会议,进行了上学期的工作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规划、颁发聘书等。






    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吴蜜蜜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戴昊奇老师的带领与悉心指导下,以及在不断汲取往届团总支工作的经验、教训,认真贯彻落实我院工作的整体思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通过组织部、文体部、学习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引导团员青年,使团的工作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服务,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本学期将对于“建党100周年”实施重大活动,即将开展“100个党史故事”、雷锋日活动等。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树立良好的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教育学院团总支的作用,为我院的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





    同时颁发了各部门部长的聘书,希望大家可以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事,提高学院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促进团总支能够更快更好地朝着规范、有序、完美的方向发展,从而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


撰稿人: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