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69



    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行,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校于20201123日,在109教室开展了以“为青春喝彩,传递榜样力量”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推动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10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活动共分为.以下两大部分:

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二、自主学习、进行讨论





    本次团课学习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风范,各班的所有团员热情洋溢,展现着时代的青春气息。这正好符合习总书记所说的新时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生力军。这让我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激情,提高了同学们对参团工作的积极性,也十分有利于后续班级工作的开展和班级凝聚力的建设。



    “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当然不应该只是说说而已,要牢牢贯彻到我们每一个团员的心中 此次团员活动的圆满落实,让团支部成员对新时代的看法有了不一样的认知,我们要争做新青年,拥有新理想,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携手书写新时代壮丽青春篇章。

撰稿人:李婷  摄影:汤叶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