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强强联合,共创辉煌——上海市震旦职业学院与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签约仪式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69

        20201020日中午,上海市震旦职业学院与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举行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会议在我校一号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市震旦职业学院冯伟国校长、教育学院吴季令常务副院长、教育学院家政专业谢美玲主任;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张丽丽会长、孙露副会长、季臻副秘书长。




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张丽丽会长在此次会议中指出我市家庭服务业快速发展,逐步成长壮大为一个重要行业,成为了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亮点,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家庭服务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家庭服务业各项运行机制,促进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的发展,组织开展不同层次和多种形式的家庭服务业管理、法规、标准、认证、技术、职业资格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培养各类家庭服务业的专门人才。冯校长与张会长代表双方签约,授予证书,会议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了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契机,同时也对此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



撰稿人:孙贝贝   摄影:刘祝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