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奋发有为,展示自我——教育学院团总支部门招新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34

一年一度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拉开了序幕,在经过各部门部长精心准备的宣讲之后,2020级的新生们纷纷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充沛的活力,根据自身的能力和兴趣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各个部门。


    20201015日,教育学院的招新活动在教学楼的一楼如期举行,有社会实践部、文体部、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生活部,面试工作紧张而又有序地进行着,各部门负责人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地选拔每一个想加入的学生。为了招揽更多优秀的人才,学长学姐们严谨地提问着他们准备的问题,通过严格的面试,表现出专业的态度,新生们有的从容不迫得自信回答着每一个问题,有的略显紧张,谨慎思考过后,表达出自己想进入部门的愿望。




    在经过一下午的初步面试筛选之后,通过初试的新生们在18号将迎来第二次的考核,每个部门的学长学姐准备了一套笔试试题,考核内容丰富,题型多样,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技能和能力的深度与广度,测试他们的文字表达、素质能力和灵活变通能力。新生们在考试中规范作答,有条不紊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一次测试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学习的机会。


教育学院团总支部门招新圆满完成,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出众的才华和饱满的热情,可以让他们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有一个锻炼他们的能力,提高和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新生们将为团总支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部门未来的发展和成长。




撰稿人:顾佳妮  摄影:刘祝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