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梦想起航,激扬梦想,展翅翱翔”

欢迎20级新生的到来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16



“梦想起航,激扬梦想,展翅翱翔”


——欢迎20级新生的到来

 

 

  青春洋溢,欢声笑语,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0~21日是新生报到日。20日七点左右,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琛和全体辅导员都早早的到教学楼,和志愿者们一起井井有条的筹备着报道现场,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21日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杰一早就来到了现场,布置安排各项事宜。         

         今年由于情况特殊,家长们不能陪同孩子们一起进入校园。不过有众多的迎新志愿者们带着微笑,热情地迎接,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和指引路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还有许许多多的社团招新和表演,让整个学校变得热闹起来。

        迎新工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们也很开心地介绍着校园,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辅导员的耐心指引、学长学姐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看到自己孩子开心地进入校园,逐渐熟悉起来,家长们心中的一块石头也落地了。

        新生的到来给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们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新生们可以很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开启丰富多彩的人生新篇章!也祝愿教育学院新的一年更加辉煌灿烂!

     


                                                                                                                                                                                                                                              撰稿人:费洁 拍摄:刘祝衫 姚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