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震旦、新陆举行合作育人洽谈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51

震旦、新陆举行合作育人洽谈会

——上海市新陆职校校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72日上午,上海市新陆职业技术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魏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招生分管领导、招生办主任、教育学院领导接待来宾,并在招生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季令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家政服务与管理、健身指导与管理三个专业的教育教学情况与师资团队;希望与新陆职校开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的合作。新陆职业技术学校魏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进行更多的交流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包括中高职贯通教育,也可以专门为震旦学院培养和输送优质生源,共同促进学前教育等专业的发展。

最后,招办主任王川娟介绍了我校升学考核选拔办法,双方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等做了比较深入地交流和探讨。魏校长邀请我校去新陆职校家长会进行招生宣讲。

上海新陆职业技术学校是上海唯一一所设有社区公共事务管理专业的中职学校,与我教育学院的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

                                                                撰稿  李婧 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