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07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期末考试将至,为深化诚信理念,培养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20191219日,教育学院19级学前教育1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宣传委员唐蒙琦主持,主要传达学校关于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讲述考试过程中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沉着冷静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诚实守信的必要性,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辛勤奋斗来争取。同时结合考试相关课程讲解了各科的复习方法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提升了同学们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的能力,促进了班风、学风、考风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19级学前教育1呼吁所有震旦学子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撰稿人:唐蒙奇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