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团总支举行招新面试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13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教育学院团总支举行招新面试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生宣讲后,新生积极报名加入。9月24日16:30团总支招新面试在教学楼101~106教室如期举行


  面试中各部门负责人对面试同学的自我介绍,面试态度,以及自身技能等多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考量。面对学姐学长抛出的众多问题,大一新生都能从容而自信回答。由于各部门需求不同,为了更好完成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任务面试方式也灵活多变,如文艺部采取现场即兴唱歌或舞蹈的方式来考察面试同学的技能水平,以求寻觅出最适合本部门的人才。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面试结束后各部门将选出合适且优秀的同学,进入第二轮的笔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期待着他们漂亮的答卷! 

 

 


 

                                                  撰写:李婧 张馨怡

                                                  拍摄:吕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