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宣讲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66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宣讲

为了让我院新生更好认识和了解教育学院团总支,以便招贤纳士。2019年9月23日晚上7点整,富有青春活力的教育学院团总支在1-109教室进行招新宣讲教育学院19级学生被分为4批进教室聆听本次的宣讲

主持人李萱同学对教育学院团总支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便由各部门的主讲人根据部门特色分别进行宣讲。他们不仅制作了精美的PPT,而且在讲台上做了精彩的宣讲。对待工作,他们依然保持了一贯的激情和热情让新生看到了青春的笑颜和教育学院团总支的活力。


什么样的青春最辉煌?太阳说,燃烧的青春一片光芒。什么样的青春最美好?海燕说,奋斗的青春快乐无穷。在教育学院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不仅能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还能让你学会做人做事,受益匪浅。相信每一位加入的新人都能在这里有所收获,绽放青春。

 

 


 

                                                                                                                        




                                                                                                       撰稿:李婧 张馨怡

                   拍摄:吕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