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采访身边老党员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13



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采访身边老党员

了更加深刻地领会入党的重要意义和将要负担的神圣使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2019417日下午两点半在教育学院图书馆采访了我院党员教师——张筱叶老师。

  

  

  

  

  

  

下面是一些入党积极分子在采访后的感想:

  

高级党校的学习让我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也更加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采访张老师让我知道我们现在说报效祖国贡献社会可能对于我们来说还太遥远,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现在该做的,现在是一名学前教育学生的我就应该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到的去教授给我的学生,培养好祖国的花朵,这就是一种贡献,我希望今后的自己能够脚踏实地的好好学习,将来能够利用自己的价值去服务人民,为祖国作出贡献。                                                      ————17学前8班 吴思婷

  

今日采访身边优秀党员的过程中,我认识到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什么是纯粹的入党目标,那就是做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还要有信仰,有了信仰就会更有干劲,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时刻关注并保持自己身边的氛围,要用自己良好的行为表现去感染其他同学,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影响他人,要对自己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不要放松自己。                                                       ————17学前1班 黄海怡

通过高党的党课学习,学校党委的正确引导、支部及联系人的培养教育、周围同道的关心接济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使我在政治思想上更加成熟,对党的目标、宗旨、任务等认识更加周全、更加深刻,更加坚定共产党信心,更加增强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勇气。

今天我们采访了我学院的老党员,使我在入党目的上有了新的认识。回头看当初,年轻时的远大报复,理想往往难以实现。现在他认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从平凡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付好自己的改付的责任,然后在用积极的方式、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为社会做的贡献。                                           ————17学前7班 胡宜凡

  



撰稿: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