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对于2018级学生举行毕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460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学院2019毕业指导大会

    2019313日下午13点整,我校教育学院18级全体师生于学校大礼堂召开年级大会。莅临此次会议的是教育学院钱源伟院长、吴季令副院长及其他专业老师们


   首先,钱院长分析了2018年全年级学生的成绩情况及课堂表现。对于部分学生的某些不足,提出建议并希望其改正对于18级学生的方方面面进行全面剖析,提出要灵活敏捷的学习,要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及优雅的底蕴,要求学生全方面发展,同时也强调信息技术与专业能力相结合。其次,院长对我校举办五年一贯制高职的新办学模式进行了阐述,这将是一次新的突破和挑战,坚信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五年一贯制的改革取得成功此外,院长还表示会给学生提供最好的优质资源,帮助学生提高自我,成就自我,对未来的就业方向也给出指导,使每位学生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最后,钱教授期望学生要将学业抓紧起来,从而做好充分准备来迎接实习就业工作。

    大会在钱院长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接近尾声,学生们被钱院长的演讲深深震撼。学生们纷纷暗下决心,努力拼搏,不辜负教授及所有辛苦付出的老师们的希望,取长补短,为自己的将来拼尽全力!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所有18级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与状态清晰地了解到自身的不足,调整好心态,潜心笃志,绽放自我,努力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撰稿:唐茂扬

                                                                      摄影:吕艳雯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