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团总支各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62


                         

                                       教育学院团总支各部工作总结大会

为了提升我院团总支的创新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2019年3月20日下午13:00教育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在1―209召开各部门工作总结大会参与此次总结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团支部书记梁甜老师、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部员。


首先,组织部部长李萱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下半年的工作历程,并对团总支每位成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接着,各部门部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总结自己2018下半年的工作心得。总的来看,2018下半年各部门的工作,有付出过辛勤的汗水,有收获过成功与喜悦,也可能遇到过许多挫折但在教育学院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都展现了完美的自己。在所有部员都发言完毕后,大会设置了提问环节各部门的部长对部员提出平时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紧急问题,部员们纷纷开始头脑风暴,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并最终提出最优解决方案

随着大会的顺利进行,总结大会也已接近了尾声,团支部书记梁甜老师做了详细的大会总结,并强调了新学年团总支的工作重心,同时鼓励每位团支部成员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投入我院团总支,将教育学院团总支办好、办强。

                                                 


                                                                                                                                                                                                                            撰稿:张馨怡  黄奕  

                                                                      摄影:吕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