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为运动会努力拼搏的我院学子们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36




为运动会努力拼搏的我院学子们

  

DSC_7877

微信图片_201811171453271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

DSC_7899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DSC_7968

  

  

  

DSC_7935

奋力一跃 不辜负我们的期待

青春的步伐,告别昨天的汗水,激情的跳跃,飞向明天的希冀,一次次坚持执着着梦想一次次腾空,超越的不仅是距离还有自己!

  

  

  

  

  

  

  

  

  

  

DSC_3909

  

  

DSC_3969

  

DSC_4064

颁奖台前运动员们露出了欢乐的笑容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脚步!

  

DSC_3890

DSC_3898

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几许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帮助,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几句呐喊、几束鲜花、片片掌声,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致幕后默默付出的团总支干部及干事们!


摄影:陈贝贝 李子恒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