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05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




2018926日下午230分,我校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初试在教学楼如期开展。团总支招新旨在储备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更有效地协助团委开展学生会工作,为教育学院学子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

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社会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由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亲自担任面试官进行纳新面试。为了此次招新活动能够圆满开展,各位部长和副部长认真准备,集思广益,利用网络平台做了部门宣传和部门微信推送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招新初试得到了新同学的热烈响应,招新现场火爆却井然有序。候场教室内坐满了填写过报名表的134名朝气蓬勃、跃跃欲试的新生;面试教室内,每一位新生都能自信地进行自我展示,面对部长们提出的问题也能游刃有余地从容回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团总支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自信心,展现出教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个人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这次团总支招新可能是他们人生中所经历的第一次面试,即便是这样,他们都能努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令人欣慰。

这次招新活动,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挑战、乐于奉献的精神涵养,表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激情。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活动最后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团总支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期待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团委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进而发展自我,实现自我。

  

  

  

  

撰稿人: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