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宣讲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05



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宣讲



 2018920日晚上710分,我校教育学院团总支招新宣讲工作在18各班级自习教室准时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实践部、组织部、文体宣传部、生活部、学习部的各位老成员齐上阵,在各班讲台上充分地展现自我,绘声绘色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教育学院团总支这支新兴的的学生队伍。宣讲现场,老成员们向新生们分享二维码、建立答疑群,详细地讲解了团总支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及招新要求,要求中主要强调各部门成员之间要注重交流合作,加强团合作,怀揣一颗责任心,认真谨慎及时地完成工作。与此同时,新生们对团总支也充满好奇与热情,面对他们的疑惑,老成员们一一耐心地解答,最后新生们对团总支充分了解的基础上踊跃报名,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宣讲活动让新生们对教育学院团总支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提高了教育学院团总支的影响力。宣讲现场的气氛体现了新生学子对我院团总支的殷切向往以及敢于挑战、勇于展现自我的青春活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我院团总支崭新的明天希望能有更多的新生积极加入教育学院团总支,为团总支注入无穷的正能量和新鲜血液,让我院团总支因各位学子的努力而不断发展壮大!







教育学院团总支成员们在各班宣讲


撰稿人:李靖 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