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师生观摩“上海市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307




教育学院师生观摩“上海市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201869日,在教育学院院长钱源伟教授的组织领导下,我校教育学院学前专业3名专业教师和42名学生赴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观摩“第一届上海市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图一:师生在活动地点合影


本次竞赛分为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学前、艺术、体育等八个学科组,每一个学科组分别进行学科分赛。开幕式后,我校师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前往学前组的竞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图二:“第一届上海市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开幕式


三尺讲台之上,是参赛选手们尽展风姿的模样;三尺讲台之下,是学生们求知若渴的脸庞。本次的观摩活动,为我校学前专业学子的学习成长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引导他们要扎实理论基础,勇于开拓创新。

图三:学前组比赛现场


常言道,“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正如,教无定法,学无止境。学前教育的学生们将以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为目标,与时俱进,为能成为一泉常流常新的水,为使自己能助幼儿茁壮成长、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卫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