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开展“采访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及老共产党”准备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10




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商讨采访对象、流程、以及内容



2018419日下午四时十分,第十九期高级党校16级学前教育的学员们,于教育学院图书室对关于“采访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共产党员”活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参会人员有卫怡雯、盛金时、谢亦天、陈婷婷等十五位高党学员。在会议中,每位学员都主动参与、积极思考并勇于发言,提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在哪些方面?”、“怎样积极努力、克服缺点,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问题,力争通过提问质疑,使自身思想上的疑惑在采访过程中得到解答。


每位学员要通过本次“采访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共产党员”的活动,学习切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在生活中不断鞭策自己,不断净化自身的入党动机,确立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渗透到日常生活,以身作则,敢为人先,同时,时刻警示自己要继承并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服务意识,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方式和本领,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份子应有的作用,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也要敢于心怀大志仰望星空,力争做有一名有助于他人、有助于社会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