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重大教育科研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05



近日,由教育学院钱源伟教授领衔主持的两个2018年重大教育科研、实训项目全面启动。教育学院注重年轻教师的培养,先后委派梁甜、张石伟老师作为课题组核心成员代表课题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上海市相关活动。



学前教育专业校内外一体化创新实训基地获得市教委授牌,右:钱源伟院长 左:梁甜老师




    2018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立项教育学一般项目,上海市教委重点项目《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训机制创新的实践研究》对民办高校来说,取得了开办民办高校以来零的突破。上海市大学生实训基地项目强调创新探索,以《学前教育专业校内外一体化创新实训基地建设》为核心追求的研究,深入到名副其实的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幼儿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震旦教育学院的年轻教师,多频次参加了相关全国性的幼教研讨活动与国际性培训活动,如参与华东师大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课题研讨,欧洲戏剧大师来沪的交流研讨班培训等等,为震旦教师的双师型转型奠定了基础。



徐燕南老师参加南西幼儿园欧洲戏剧大师培训



撰稿:钱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