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与上海静安南西幼儿园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获市教委立项授牌

发布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85



3月28日,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授牌暨工作启动会议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处长郑益慧、副处长吴能武,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周璐璐、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景亮等出席会议,20所高校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相关负责人参会。教育学院梁甜老师作为基地负责人助理在会上就基地2018年度计划作出了详细的报告并获市教委立项授牌。



梁甜老师作基地2018年度计划报告



基地授牌仪式



教育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目前已与上海静安南西幼儿园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上海幼教校内外一体化实训创新基地。双方对目前的合作机制也给予了高度认同,学院会为该园游戏课程提供更深入、广泛的理论支持,南西幼儿园也将一如既往地接纳震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前来考察观摩,以第一线鲜活的实践经验为基础,融合所掌握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从而联合打造合格的拥有多技能的幼师人才。

撰稿:梁甜

审核发布:杨彦琛